現場精品出清中,歡迎蒞臨選購

舒爾漫名床_經典系列_羅浮宮

2009-06-03

其他經典系列參考

英格蘭  凡賽斯    

 

   
 




羅浮宮的特性

        袋裝獨立桶已成為消費者口中睡眠極品的床墊彈簧,市面上袋裝獨立桶有數十種不同款式規格,多數強調人體工學型,但確乎略人體有三大區塊(背部、臀部、腿部),五小部位(肩、背、腰、臀、腿)所謂三大區塊分為:背部曲線,臀部重量承載,腿部貼合,而五小部位分為更為細緻,然而市面上的袋裝獨立桶的彈簧,全數從5至6環為普遍, 所得到支撐服貼有一定的限度。

        SHIRMMER全新打造3段式經典系列彈簧,採用專利技術「7環袋裝直列3段獨立桶」,以1.8PC特殊碳鋼線線材作為中段臀部重量承載再配製1.6PC特殊碳鋼線線材做為前、後段(背部、腿部)曲線服貼。人在睡眠時背部與臀部的重量過度將彈簧彈簧壓陷,使背脊與腰部、腿部得不到正確支撐曲線,容易使脊椎骨變形。3段式經典系列彈簧,將人體背部、臀部與腿部平均設計為3個不同段數彈簧,完全平均曲線貼合,使身體受到最佳呵護。



 

浮力式多層舒適棉設計,採用高科技針車技術,將8層特殊材質(絨棉、多層特A級浮力棉、防塵布等)固定於表層布裏,輕柔舒適,緩衝身體重量,浮貼身體曲線空隙,提高睡眠品質。

精細嚴選純天然乳膠,能提供完美曲線及舒適的撐托與回彈,同時乳膠不易引起過敏原,且有防蹣、抗菌、防塵、透氣等多種不同功效,提高睡眠品質。

負離子備長炭棉,可以幫助人體改善身心健康有提升心肺功能,增加新陳代謝,加強人體免疫系統,還可使腦組織的氧化過程力度加強,使腦組織獲得更多氧。

獨創研發「雙子星專利護邊支撐系統」,側邊強化結構,使床沿不易變型,可增加睡眠使用面積20%,讓您睡的更健康,並獲多國專利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