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精品出清中,歡迎蒞臨選購

舒爾漫名床_睡眠系列_開羅

2009-06-03

其他睡眠系列參考

尼古拉  雪菲絲    

 

   
 



 

睡眠系列-開羅

首創護背式概念設計

袋裝獨立桶已成為消費者口中睡眠極品的床墊彈簧,市面上袋裝獨立桶有數十種不同款式規格,多數強調人體工學型,但卻忽略人體的體重不同,使用者的習慣性不同,大部分很多使用者,曾經使用或購買過袋裝獨立桶,但因為過軟或是使用不習慣、品質不佳而導致使用者不敢在購買或使用袋裝獨立桶,重新選購早期傳統式彈簧床墊,導致身體脊椎無法正確得到適當服貼,使脊椎受到不當壓迫而變形。


舒爾漫床墊護背感應袋裝獨立桶全新打造(護背式鋼線)採用2.2mm線徑,經由不斷研究、測試與改良,成功研發出雙倍支撐度與超高回彈彈性床墊,緊貼人體背部的曲線,讓脊椎得到正當的支撐,及每一吋肌肉完全放鬆,打造符合每一位使用者對床墊支撐力與舒適度的需求。





 

精緻內襯墊材

舒爾漫床墊精細嚴選天然內襯墊材,特對國人的使用習慣和氣候差異,而引進多款天然墊材內襯,配製頂級金絲亮紗提花布,觸感細膩並具防蹣、抗菌、防霉之功效,在將內襯舖上高壓技術透氣棉,將人體所散發出來的熱氣平均透過透氣棉散發出去,大幅降低悶熱不舒服的情況。

在搭配天然小羊毛,小羊毛是由多種氨基酸的蛋白質所構成的,能釋放出熱氣中的水蒸氣,阻隔水氣殘留於彈簧中,能保持床墊乾淨,且具有保暖功能,進而達到健康與舒適的概念,並將多層墊材:防塵布、隔音棉、床沿設計與浮力棉表布,舖在床墊中,打造人體曲線貼合的床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