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精品出清中,歡迎蒞臨選購

舒爾漫名床


舒爾漫床墊特別針對國人的使用習慣,以及東方人體型構造,用心研發並獲得多國專利之雙重彈簧支撐系統床墊。舒爾漫床墊分為單層人體工學床墊,以及雙層人體工學(雙重支撐系統)床墊;除了針對東方人身材體型構造,不同區域採用不同磅數之多國專利Dual Sprint Support System (雙重彈簧支撐系統),上層採用專利且特殊的手工打造袋裝獨立筒,下層採用較硬的開放式或是袋裝獨立筒,且依照人體曲線分布,精心規劃天然墊材與海綿密度區域搭配,上層人體曲線分布,採用較軟的材質設計,下層人體重量曲線釋壓,採用較硬的材質,而專利的腰部特殊支撐設計,提供了良好曲線,使其降低人體肌膚表層的平均壓力,不但讓肩膀、背部、腰部、臀部、腿部得到最完美的曲線支撐,還可以防止脊椎不當彎曲變形,讓疲憊的身體可以完全放鬆,迅速進入深層睡眠中,擁有真正的休息時光。

另外,舒爾漫除了讓消費者享受到最好的床墊外,還針對服務情況、產品品質以及有待改進的地方做調查,舒爾漫將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做出改善,以及提供解決方案。


經典系列

英格蘭 羅浮宮  
英格蘭 羅浮宮   凡賽斯


睡眠系列

開羅 尼古拉  
開羅 尼古拉    雪菲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