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精品出清中,歡迎蒞臨選購

舒爾漫名床_睡眠系列_尼古拉

2009-06-03

其他睡眠系列參考

開羅  雪菲絲    

   
 

                                 

 

     
 

睡眠系列-尼古拉

 
         
  B-001

乳膠

 
 

天然的乳膠是指從樹木中抽取的樹液,為了提取樹液一般要在樹皮劃上一刀,並要淺淺的劃出一條旋轉向下的管道(稱為樹脂道),樹脂流出後,沿樹脂道流動,直至滴到收集處,在經由加工成為天然乳膠和膠合劑等材料作使用,因此被重視其價值,所以許多科學家認同,植物以樹脂密封傷口,以殺死昆蟲及防止真菌入侵,且具有永久性的防蹣抗菌的功效。

 
     
  A-002

直列式袋裝獨立桶

 
 

袋裝獨立彈簧床墊是經典代表,對每一個彈簧是由純手工所製成的,每個彈簧製作過程以加強韌度,彈性與吸收力都須經過嚴格的把關,將超過621個至1200個橄欖型獨立彈簧,環數為6環,排列於152*190公分的彈簧床墊中,緊密的袋裝獨立彈簧它能依人體接觸自然順應各種姿勢,使各部位均衡得到良好的支撐。

 
     
  D-003

提花布

 
  緹花布是使用兩種以上,事先染好了不同顏色的緯紗(橫向的紗),在每一次緯紗要穿越經紗(縱向的紗)的時候,經紗緯紗每次上下的數量、位置均有不同,於是織出布料正面的部份就會形成美感精緻花紋。  
     
  B-007

浮力棉

 
 

浮力式頂級泡棉,採用高科技針車技術,將多層特殊材質(絨棉,多層特A級泡棉,防塵布或小羊毛,駱駝毛等天然內襯材質)固定於表層布裏產生浮力效應,緩衝身體重量,消除人體壓力,且輕柔舒適服貼身體曲線空隙,有效提高睡眠品質,可延長床墊彈簧使用壽命。

 
     
  B-009

高溫處理隔離棉

 
 

床墊結構內層舖製高溫處理隔離棉,使用特殊加工製造,經過高溫特殊技術處理與製作,儘而達到隔音效果,使床墊結構更加紮實,不易變形。隔離棉可阻隔內襯材料與彈簧之間所發出的摩擦聲音,當躺臥在床墊上,儘可享受舒適與安靜的睡眠。

 
     
  B-005

護邊強化設計 結構耐久

 
 

邊框特別使用雙排側邊強化結構,增加雙子星彈簧支撐架,鋼線加粗,讓床邊不會因使用頻繁而產生彎曲及傾斜,提升床墊的耐用度及支撐性,讓您睡的更健康,並獲多國專利認證。

 
     
  C-004 免翻面 貼心設計  
 

採用特殊浮力式泡棉,全面強化單面使用內襯材質結構,能進一步減低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達40%,讓您安枕無憂,而保養床墊只需定期3至6個月前後調換,讓他的受力點能平衡,這樣床墊本身的壽命也會延長.,更無需煩惱翻轉保養床墊的問題。

 
     
  C-007

透氣孔

 
 

床墊如果沒呼吸孔就無法呼吸,台灣天氣潮濕容易在裡面滋生塵蹣及細菌,也會影響孩童的呼吸器官,純手工縫製高壓氣流孔,可提供床墊保持乾燥及透氣性。

 
     
  C-005

流水編號

 
 

流水編號也叫做品管編號,當每個商品完成時,有專屬品管人員檢定,再將每張床墊固定專屬身分編號,所以每一張床都是獨一無二的。當消費者選購床墊時,流水編號成為消費者的雙重保障指標,除了授權經銷商保證與總公司的服務保證外,更記載本公司詳細資料(編號、品牌、品名、尺寸、系列、產地、內襯結構、公司、住址、客服專線與各項專利編號),將商品品質服務更透明化。

 
     
  D-004

白色纖維布

 
 

白色纖維布具有防潑水、透氣性佳、可阻隔內襯材料與彈簧之間所發出的摩擦聲音,不僅使得床體結構紮實,飽滿厚實不易變形且床墊內襯墊材也不易塌陷,更經久耐用,當睡眠時身體重量落點與床面接觸點之間,具有強勁支撐力與表面支撐力,也可保護墊材長期使用受力。

 
     
  D-008

床墊內襯材質商標圖

 
  消費者在選購床墊的時候,只能單方面聽銷售員解說床墊內材,卻不了解床墊內材結構是否真實而產生質疑。原廠的貼心設計,將每層床墊材質,以精美小圖標示,讓消費者清晰了解每層床墊材質結構,可選購到真實材料的床墊,而不被矇騙,再精心搭配產品材料保證書手冊,可將每層材質的優點與功能清楚解說(請將布標小圖核對產品材料保證書手冊內的小圖可了解每層材料的優點與功能。)